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福音行動 日語歌演唱 微電影欣賞 從時光走廊進入神的愛 2018.13

上個月因年假暫停一次的長青公寓服事,在新年後又重新啟動囉!!將近兩個多月沒見到大家,所有的長輩都非常掛念,期待同工們每一次的到來。

 節目一開始,日語歌的演唱,使長輩們彷彿回到兒時回憶,是種親切的感覺,這次日語歌節目也多了兩位新的成員加入,越來越多的長輩一起參與在服事當中,是非常美麗的圖畫。

 在音樂的分享中,也穿插了微電影的欣賞,當長輩們看完教會拍攝的《阿爸的紅豆湯》,許多人都紅了眼眶,同工們向他們分享這樣的愛,是從上帝而來,只有神在人還做罪人的時候,先愛了所有人,只有讓這愛不斷的流動傳遞,才會看見如此美好的故事。

 長青公寓的服事也持續好幾年了,看見這些長輩們漸漸地認識神,也學習透過禱告與神連結,這也是同工們持續在這崗位上奮力不懈最大的動力與最美的禮物。

▌摩西牧區 
張雲翔傳道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