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燕碧師母分享「結婚到底是為什麼?」夫妻合一帶來祝福 榮耀神 2018.13

3/17日晚上馬可牧區聚會,由燕碧師母分享「結婚到底是為什麼?」,大衛廳坐滿了各小組的弟兄姊妹,可見大家對婚姻都有很大的盼望。首先由昭月姊妹領唱詩歌敬拜讚美神。

 燕碧師母一開始指出現代社會價值觀對婚姻有許多錯誤的觀念,她以「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弗4:1-3)作為基督徒夫妻婚姻的核心價值觀。作丈夫的,要站對「頭」位置(弗5:21-29),並且捨己去承擔家庭的任何事情。做妻子的,要做好才德婦人的工作(箴31:10-27),比如勤勞家務、照顧家人的需要等等。

 結婚,神的理由就是生養、治理、幫助、神祝福、神得榮耀,神的心意教導我們學習基督的心,走在十架的道路。當婚姻遭遇低谷時,更需要依靠神,經歷基督的愛與醫治,夫妻合一將帶來祝福,榮耀神。

▌馬可牧區 
黃穎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