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小加百列第一屆芭蕾舞會考 2018.13

3月25日下午,一群女孩們穿著舞衣舞襪,梳著乾淨的包頭,在舞蹈教室嘰嘰喳喳地練習舞步,為等會兒的會考做準備。

 這是教會一群愛跳舞的女孩所組成的小加百列舞團,由教會敬拜舞的姐姐們帶領這個團隊,隔週日下午上課,練習芭蕾基本功,課後由恩容牧師分享聖經,目的在培育這新一代的孩子們將來能成為很棒的事奉者。成立至今一年半,於這週日舉辦第一次芭蕾會考,將上課練習的基本動作一套一套背起來,於考試時呈現。

 這次會考邀請了家長一同出席,觀賞孩子們這幾週努力的成果。會後勉勵時間高牧師表示驚訝地說,這群女孩平時活潑開朗,總是打打鬧鬧地玩在一起,沒想到考試時,每個人都展現出穩重認真的一面!並勉勵大家將來都要加入事奉的行列,為主所用。

 姐姐們自己當評審,會後給予檢討與鼓勵,提醒她們會考成果並非代表妳的全部,平時有好的態度,不論是待人處事或是在學習上,成為對的人,才會做出對的事。

 期盼這群孩子透過會考檢視自己學習的成果,在團隊中健康成長,將來成為合主心意的好器皿!

▌大學牧區
楊濬竹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