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牧區北部二日遊 知性藝文與浪漫香草田「葛瑞絲」之旅 2018.13

以利亞牧區於3月23-24日前往基隆、淡水、苗栗旅遊,感謝神賜給大家很棒的天氣,原本預計會很冷的天氣,結果晴空萬里且溫暖,並保守大家一路平安順利回家。

 23日早上七點半在高師母的祝福下出發,直接到基隆皇帝嶺餐廳用午餐,接著到朱銘美術館參觀,朱銘美術館不在都市裡,而是在海邊的山丘上別有一番風味,園區遼闊作品氣勢磅礡使參觀的遊客盡興而歸。晚上到基隆港看目前很夯的麗星郵輪,再到基隆夜市逛街吃點心,泡泡冰、天婦羅、一口香腸、三明治、粉圓、炸雞等等應有盡有,晚上夜宿萊茵商旅。

 第二天前往淡水,途中在車上由師母主理晨更,隨後參觀紅毛城,本想搭渡輪前往八里左岸,因路上塞車嚴重,午餐後就直接前往苗栗葛瑞絲香草田,園中種滿薰衣草,可說是目前台灣最大的薰衣草園,「葛瑞絲」是「GRACE+ME」恩典臨到我的意思,由劉傳道率領一群更生人辛苦工作,讓更生人有工作能養活自己,聽完劉師母的簡介後前往園區參觀,園中蝴蝶飛舞真的是無毒的有機環境,會友購買他們的產品支持他們的事工,晚餐在台中用餐,約九點回到教會,感謝主的保守。

▌以利亞牧區
林金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