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一生蒙神國恩典的使女 懷念敬愛的周淑雯姐妹 2018.11

敬虔愛主愛人的淑雯姐妹,在2018年3月6日早上平靜的離開了我們,回到了美麗的天家。

默默關懷陪伴的愛  傳播主耶穌的福音

 淑雯姐自幼跟著父母到教會認識神,個性孝順,為專心照顧多年生病臥床的父母而辭掉工作終身未婚。她是教會小組的好同工,也默默關懷許多心情憂悶徬徨無助的兄弟姐妹,用神的愛傾聽陪伴扶持他們走過人生低谷;為社會服務而擔任三十多年的生命線志工生涯,熱忱服務人來傳播主耶穌的福音,她生病期間忍受滿身疼痛不適,仍然還關心探訪鼓勵週圍遭遇疾病或環境災難的弟兄姐妹,在她身上,我們看到,她將神的愛,不單傳給了主內弟兄姐妹,也分享給未信主的慕道友,淑雯姐是愛主愛人蒙福的使女。

行過病痛患難幽谷,信心喜樂地仰望神

 2017年5月間突如其來的噩耗,醫生宣布生命剩下3至6個月,她得知將行過死蔭幽谷,但不驚恐埋怨喪志,不斷地聽詩歌讀經禱告帶給她力量和平安,以堅定的信心倚靠神,樂觀以面對疾病的患難,感受神的同在而不害怕化療,她相信神的杖和竿必會扶持安慰,更把握各種可服事神、傳揚福音的機會,也忍病痛參加小組聚會,把握剩餘生命時光而盡心盡力關愛幫助肢體,實現生命的寶貴價值,將一生是倚靠神恩典與救贖分享給她所愛所關懷的人,這是觸摸人心的生命見證。

感人的告別祝福 不捨的道別道謝

 2017/11/14淑雯姐精神很好的夜晚,大家懷著不捨心情,唱了三首她挑選喜愛的詩歌,每個人為淑雯姐祝福,在場有好幾位姐妹都曾是她愛心陪伴過,趁今天向她道別道謝,大家說好為她祝福,結果全場哭成一團,每人輪流向她祝福和道別,或表達謝意後,再與她擁抱……,充滿感恩,感動的淚水。從開始到結束,只有她沒哭,堅強的讓人心疼,還說以後天家會再相見,所以不要哭……,勉勵我們碰到困難要堅強,要倚靠阿爸天父,交代許多事……。    

 這是她所參加聚會的跨牧區(馬可、彼得)的小組弟兄姊妹臨時起意安排的聯合關懷探訪,神通過聖靈親自在當中作工,成就淑雯姐和她所愛的,及愛她的弟兄姐妹們的彼此關懷情感與安慰!

土城漁場之旅  實現出遊願望

 2017/11/17很晴朗的天氣,多位弟兄姊妹請假,陪著淑雯姐完成到小組員自養的漁場參觀及吃海產的心願,大家歡樂的敬拜詩歌「一生最美的祝福」,彼此交通與信仰分享,主人準備很豐富鮮味的海鮮大餐,悠哉的下午茶時間,淑雯姐身體雖不舒服,但非常喜樂地和大家共度充滿神恩典的一天。

弟兄姐妹最後陪伴  享受屬靈家庭的愛

 淑雯姐在生病期間,不僅生命線志工好友全力提供適時的幫助,我們教會牧者及弟兄姐妹都絡繹不絕地前往探視禱告、小組給予愛心陪伴、初次見面的教會姐妹免費剪吹頭髮……等許多的關心,讓淑雯姐享受屬靈大家庭的愛,她感恩讚美神,表示感到心滿意足,看見神的愛藉由弟兄姊妹的關懷來澆灌這孤單的心靈。感謝神,淑雯姐是不孤單的,在神國屬靈的大家庭,她是我們的家人。

病榻前領受聖餐 預備歡喜見主面

 2018/1/9上午,玉萍牧師帶領牧區同工為身體虛弱的淑雯姐舉行聖餐禮拜,她表示很期待領受聖餐,要向神認罪而建立更親密關係,讓心中沒有任何的掛慮和遺憾,隨時預備好自己見主面,禱告為信主的家人朋友能得著救恩,這是她領受在世的最後聖餐,她氣息雖微弱,仍然用心讚美主。

臨終禱告 安返天家

 淑雯姐深深盼望能在平靜安穩中回天家。2018/3/4下午,彌留中她所愛的姐妹們來到她身邊,唱詩歌讀經,玉萍牧師為她作臨終禱告,大家難過不捨與她道別說天家再相見,也告訴她:淑雯姐,把疲憊的身心交給主,好好安息在神懷抱中,神愛妳,我們也愛妳,我們會永遠記得妳的愛!

2018/3/6早上,她在沉睡中息了世上勞苦,脫離肉身的痛苦,進入神國的安息,永享天家的福樂。

2018/3/24上午,愛她的牧者、主內弟兄姐妹及生命線好友們雖難過不捨,將遵照她遺願在教會舉行追思禮拜,一起在溫馨的氛圍中歡送她榮歸天家,追思緬懷淑雯姐在世上的生命歷程與信仰見證。

▌彼得牧區
林佳蓉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