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陽光創意飛翔 首次教會路跑 近六百人餐與 2018.11

上週六清晨七點鐘,教會舉辦了首次的健走路跑活動。這是教會首次舉辦,吸引了近六百位弟兄姊妹參與,老少咸宜的一同運動,建立喜樂與健康的身心靈。本次活動以台南市政府永華中心為中心,圍繞外圍人行道進行,分為健走組及路跑組,皆為兩圈約3200公尺。

 從六點四十五分集合,就看見許多弟兄姊妹已經充滿幸福與期待,在錫安城牆等待!高牧師帶領大家禱告後,就到府前路與府前四街起跑!健走組適合親子共同參與,無論是推著嬰兒車的父母,或是年長者都能自由地行走,歡喜快樂地參與!路跑組參與的弟兄姊妹約有七十位勇士們,教會預備了前五名給予獎品與鼓勵,有三位社青跟兩位中學生獲得,最後也有與牧師合照!

 透過這次的活動,讓教會更具活力與向心力。神給了高牧師感動舉辦路跑活動,有些弟兄姊妹從來沒有機會參加社會上舉辦的路跑,卻能夠在教會參與,非常感動!感謝神,教會真的是神所同在的地方,是神的愛,讓六百多人能夠同心一起跑步健走,看似平常卻是難能可貴的教會關係!期待下次的路跑了,一同為主向著標竿而奔跑喔!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