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教會攜手中華電信新設免費WiFi 2018.11

為了更加方便弟兄姊妹使用網路,教會和中華電信合作,於教會當中新設中華電信無線網路熱點,即日起即可以享用免費的網路,以下將簡單介紹如何使用。
  1. 於您手機的無線網路設定當中,找到「.1.Free Wi-Fi」,點擊後手機便會自動進行連線。
  2. 連線成功之後,會跳出一個倒數3秒的藍色畫面,上面註明「點擊下頁廣告後即可免費上網」。
  3. 藍色畫面跑完之後,會跳出一個廣告頁面,隨便點擊一個廣告觀看後,右上角的顯示文字從「取消」變成「完成」後,即可點按「完成」開始上網。(從取消到完成大約3-5秒即可,意即廣告不用全部看完)

備註:
  1. 點按廣告一次,即可免費上網30分鐘;30分鐘到後,系統會自動跳轉點廣告頁面,此時再觀看廣告後即可繼續免費上網30分鐘。
  2. 如果您是中華電信的用戶,您的手機資費有包含「免費CHT Wi-Fi上網服務」的話,教會也有提供相對應熱點可供使用了。
  3. 「.1.Free Wi-Fi」和「CHT WiFi」目前設置於教會1F泉源大廳,以及2F大衛廳供大家使用。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