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不分族群 在基督裡同為後嗣 2018.11

以弗所書3:6「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上週主日第四堂,是一場特別的聚會,邀請了幾個原住民教會一同聚集,以「原住民主日」為號召,歡迎這些原住民教會的朋友,穿著傳統服飾,以深具族群特色的方式獻詩,分享他們對上帝的感謝與讚美。台南聖教會多年來一直關懷原住民教會,每年暑期原鄉短宣隊,差遣青年學子進入部落偏鄉,提醒下一代青年尊重、認識原住民的文化,他們是台灣的根,也是上帝特別眷顧的。

 上週日,共有五個原住民教會一同共襄盛舉:來自獅子鄉的新路教會,由黃惠梅牧師引導;同樣來自獅子鄉的,還有上內獅教會,由明花傳道率領,新路教會、上內獅教會都是排灣族;白沙教會是由布瓦垎牧師、芭奈牧師夫婦引導,芭奈牧師曾經在台南聖教會擔任牧職,也是弟兄姊妹熟悉的牧者,白沙教會在彰化,是多種族混雜的原住民教會;人倫教會從南投信義鄉遠道而來,是布農族,由全天文牧師率領;來自嘉義的嘉山教會,隸屬鄒族,由安志強牧師率領。另外,還有台南聖教會的原住民小組,代表地主歡迎這些原住民朋友。不分族群、語言、文化,神所召的,就在基督裡藉著福音同為後嗣,神的應許比萬有都大,也給與祂的兒女勝過世界的信心和勇氣。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