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 活出像樹扎根的生命 2018.11

「世事難料」常常發生在我們生命當中,當天早上姈燕姐妹摩托車電瓶竟沒電,急著跟不認識的隔壁鄰居借了摩托車來到手語教會!完成手語主日手譯!

 而韶恩牧師剛好以經文耶利米書17:7-8分享,在「世事難料的日子當中」,要大家「活出像樹札根的生命」。說到公園中的小花不可用大水澆灌,需小心呵護,這樣才能長大。而阿里山的神木經過大風大雨也不會動搖,兩者差異在神木的根扎得很深。所以在世代不穩固下,生命要如何像大樹的根扎深,不受世界影響,而且結果子呢?韶恩牧師說:不二法門,就是要天天讀神的話語且連結於教會中;學習將生命焦點放在神的道路上,讓神的話語引導每個人正確思想,且要為在神的道路上裝備自己努力向標竿直跑。透過神所賜的,在教會中與弟兄姐妹一同,敬拜、服事,聚會分享,ㄧ起過團契的生活,學習用神的話語回應在生活當中,就能活出神的馨香之氣。

 就如姈燕今早事件,為了服事,勇敢跟不認識的鄰居借摩托車,告訴鄰居說來教會來不及,而鄰居竟然也借她。只能說為了服事、為了信仰,不管遭遇什麼狀況,就是要勇往直前!神也必與神子民同在!

 你的生命根基是否堅定呢?根基是否穩固呢?經上說:「你的話語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將生命定焦在神身上,必「凡事盡都順利」。

 末了韶恩牧師勉勵大家:「要活出像樹扎根的生命,結出聖靈的果子。」

▌約翰牧區 
吳志敏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