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榮家主日福音出擊 生動的戲劇「約沙法王的故事」尋求神 得幫助 2018.11

3/11的主日午後,保羅的逸偉、雲普、羽芳、淑娟小組一起前往佳里榮家來探訪榮民伯伯。在這美好的主日午後,榮民伯伯也是很有活力的跟同工們打招呼。

 一開始羽芳小組長先帶著大家唱《主的喜樂是我力量》、《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雖然伯伯們可能不太清楚弟兄姊妹唱的詩歌,但也都一同拍手一起在享受敬拜中。

 接下來由南萍哥、逸偉哥帶來精彩的信息《約沙法王的故事》,也搭配了生動的戲劇。一出場的摩押、亞們、西餌山人真是兇惡無比,要來攻打猶大國,約沙法就禁食禱告祈求耶和華的幫助,後又設立歌唱的人們頌讚耶和華,耶和華就派伏兵擊殺了那些要攻打的摩押亞們人們,後面敘述了不管是在什麼困難裡,我們都有一位愛我們的神,我們只需要到他面前尋求禱告,祂就能來幫助我們。

 最後由逸偉哥帶著大家唱《奇異恩典》,並為伯伯們做了祝福禱告,雖然時間有些短暫,但大家一起參與關懷的心卻是不變的,一同分享主美好的見證。

▌保羅牧區 
洪偉峰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