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跨牧區聯合 週五社青小組 聯合團康聚會 增加默契和熟悉 2018.11

3/9(五)的社青小組(鳳珠、俊生、心渝、浩然、龍祥)難得能齊聚一堂,俊生和鳳珠帶領大家活潑敬拜詩歌,龍祥哥用撲克牌花色以及三個大隊長-「俊生」、「頌清」、「頌和」巧妙的將大夥打散後,讓大家能經由活動增加對彼此的默契和熟悉。

 第一個活動是撲克牌加法,看似簡單,要在短時間內說出對的答案也是需要一番功夫,第二回合是畫圖接龍,當中有許多有繪畫恩賜的弟兄姐妹,讓大家在這個時刻捧腹大笑,歡樂(大笑)氣氛充滿整個大衛廳!

 第三回合兩組挑戰用彈指瓶蓋,需要大家的默契和智慧,時間到了尾聲,大夥意猶未盡龍祥哥加碼請大家玩起了小時後的經典遊戲-躲貓貓,在大會堂的躲藏讓大夥回味起童年的記憶。遊戲到了最後還是要有處罰的,龍祥哥首先用了旋轉球,第一個被抽中的是俊生,又準備了大轉盤來轉出第二個人選-頌清,第三個人選龍祥哥讓大家選擇在場的任何一個人,此時此刻大家相當有默契,不約而同的選出-「龍祥哥」,最終懲罰是在直播中在三位中轉出一位幸運兒,轉出的那位將有春雨從天降下,就在一個很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這次的聯合聚會,透過遊戲更加的認識不同牧區的彼此。

▌路加牧區 
林慧樺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