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第一軍團社青聯合「永遠的總經理」學習但以理 成為職場戰士 2018.11

3/11主日下午,第一軍團社青聯合聚集,踴躍參與專題講座。由浩然領唱《全然為祢》,藉由詩歌將目光轉向神。此次難得機會,邀請牧區區長許哥,分享「永遠的總經理」。事前先預讀但以書1~3章,快速融入講座內容。許哥一開始勉勵社青成為職場戰士,但以理經歷三個王朝、四位君王在職位中依然站立,一生讓神的名在外邦中得榮耀。不論外在、內在條件,預備好自己、接受訓練成為物超所值的員工。

 透過但以理在職場中堅定分別為聖,表明基督徒的身份,為主堅持不要等待。但以理與神美好的關係:祈求、經歷、感謝、榮耀神,神會開道路與祝福。但以理充滿智慧,有好的人際關係,與人和睦相處,學習靈巧像蛇,懂得變通,用迂迴的方法達到目的。對上司:體恤、尊榮、順服領袖;對朋友:有難同當有福同享,懂得分享、尊榮、扶持同伴。每個人都需要屬靈同伴,不要單打獨鬥,一同爭戰、彼此扶持。注意情緒管理,學習快快的聽,慢慢地動怒(雅1:19-20)。職場的危機與挑戰,靠主站立,帶著信心將信仰活出來。禱告求主裝備、主動操練、預備自己為主所用,活出敬虔得勝的樣式,作首不做尾、居上不居下,成為職場宣教士。幕後篇,社青們提前為三月壽星許哥盧姐慶生,喜樂在每位弟兄姐妹的臉上洋溢。

▌馬可牧區 
鄒杏宜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