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大學牧區228假期出遊 空軍官校特別體驗 岡山之眼賞夜景 2018.11

感謝神,在新學期的開始,仍有一個特別的228假期來舉辦大學出遊,並且在這天給了大家好的天氣,也感謝孝儒哥為大學牧區安排了一個這麼特別的行程,我們去了他的母校—空軍官校。

 在空軍官校裡,大家體驗操縱模擬機以及錯覺機,這也讓大學生們體會到操控飛機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從飛機的起飛到降落,必須查看許多精密的飛行資訊面板,又要控制飛機飛行的角度以及方向,不經過多次的練習是沒有辦法達成的,而且模擬機可是一點都不陽春,加上環景螢幕更是讓真實感提高很多,錯覺機則是體驗操縱飛機所產生的暈眩,很多人不敢嘗試,或許是因為有人體驗完就跑去嘔吐了,最後我們全體還跟飛機拍了大合照,這是當天最特別的行程。之後去了岡山之眼,是個有吊橋可以鳥瞰整個高雄市的景點,雖然假期人潮眾多,但大家仍能夠自得其樂在這當中,實實在在的當一個觀光客,晚上便前往觀賞夜景的餐廳一起享用晚餐。

 雖然僅是短短一個下午與夜晚,但大家都有著許多的收穫,大學生們很開心能夠有這樣的機會一出遊,也能夠在這次的出遊後收心,為這新的學期做準備,不論是在教會的事奉上或是學校的課業都能裝備好自己,迎接這下半年的挑戰。

▌大學牧區 
龔郁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