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奇祥小組~高牧師「牧者心語」的勉勵 2018.6

1/28主日下午四點整,奇祥小組的弟兄姊妹已齊聚一堂,同心敬拜讚美神,並宣告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神,在地上平安歸於神所喜悅的人。弟兄姊妹滿心期待地來參加家庭小組,一直相信每一次的聚集,都能有滿滿的領受和感動。

 每位弟兄姐妹都聚精會神地聽著牧師分享「長大成熟」的感覺,以腓立比書三章:7-8節&13-14節勉勵,也是教會今年度目標經文。牧師分享在搬家時發現的年輕時珍藏的「寶盒」,裡面裝著他當時認為很有價值且值得紀念的東西,而當再次拿起這些東西時,他的心情已經不同了,因為現在有比這個更是讓他緊緊抓住的~就是這條與 神同行的道路!

 牧師勉勵在場的弟兄姐妹,要忘記許多的抱怨和傷痕、還有捨棄在這世界上自己的榮耀(無論是名利、地位、財富...),但卻要永遠記得神的恩典。

 聚會在歡樂、淚水、感恩分享中告一段落,期盼奇祥小組的弟兄姊妹都能將牧者的話放在心中反覆思想,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每一個人都能成為 神的見証人、每一個家庭都蒙 神祝福!

▌彼得牧區 
洪岱伶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