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佳里榮家 一同敬拜 一同出遊 2018.6

大衛牧區弟兄姐妹在2月4日主日之後到佳里榮民之家與伯伯、阿姨們,一同敬拜神。文郁弟兄帶領《我們又再一起來讚美主》,是老伯伯很熟悉的詩歌,也一起拍手讚美。大千區長的信息「所羅門王的智慧」,由淑華媽媽小組的素馨導一齣劇「兩位婦人爭嬰孩」的故事,由雅惠、佳榮演出婦人們、詠耀飾演所羅門王和貞夙飾演大臣,有趣生動的演出所羅門王的智慧是由上帝所賞賜的,榮家的伯伯阿姨們看得入迷,有一位伯伯站起來為劇情加以註解,現場十分熱烈回響。接著由方卿、添發、楊文三位組成的帥虎隊吉他手,唱著伯伯們熟悉的《龍的傳人》和《古國今昔》,提到我們如今都成為耶穌的傳人,伯伯們沉浸在熟悉的樂曲中不斷的歡呼,最後由大衛的國、高中生一起表演青少年舞蹈《I want to know you》,由展誼、恩妤、碩恩、子洋、子恩、主寧呈現。孩子們總使老人家笑逐顏開,上帝也使用這群孩子成為伯伯阿姨們的祝福。

 榮家結束後,弟兄姊妹們一同去七股欣賞每年來台灣過冬的黑面琵鷺,吃道地的海鮮,享受在主內喜樂合一服事的美好。

▌大衛牧區 
杜雅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