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門訓新制 三月聯席會 發放學習護照與門徒護照 2018.6

2018年3-6月門訓已經開始報名,本季推出許多精彩課程,歡迎弟兄姊妹選修。今年,門徒訓練學校推出修課新制,發行二種護照──「學習護照」和「門徒護照」。針對初信者或新會友的「學習護照」,以及針對一般會友、小組長的「門徒護照」,「學習護照」幫助初信者和新會友,有方向地進行裝備,打穩信仰的根基,「門徒護照」,顧名思義,是幫助一般弟兄姊妹、同工、小組長建立門徒委身的生命,讓自己透過課程,更深認識這位所事奉的主。

 本季開始,門訓新增「生命成長營」課程,上半年、下半年各舉辦一次,本季時間為5/20週日下午,歡迎所有新加入教會的肢體報名參加(小組長同工若是願意可陪同上課),課程內容包括:一、認識教會(信仰宣言、教會異象、屬靈權柄) ;二、自我形象(從神的眼光看自我的價值、健康的人際關係);三、學員的見證與回應;四、牧者為其個別禱告。

 本週日2/11(日)以及2/24(六)、2/25(日)開設門訓繳費櫃檯,請先上網選修課程,再至門訓櫃檯繳費,繳費完成才算完成報名。2/25報名截止,截止後報名者,每堂加收100元(初信造就、渴慕神系列、生命成長營除外)。

Q「學習護照」、「門徒護照」有何不同?
  • 「學習護照」──針對初信者或是新會友,受洗一年以內,或是已經受洗,加入台南聖教會 一年以內者
  • 「門徒護照」──一般弟兄姊妹、小組長、同工皆適用

Q「學習護照」、「門徒護照」使用方式
  • 「學習護照」
    • 按次序選修初信造就、渴慕神系列ABC、以及生命成長營一次 (若是已受洗,轉會至南聖的會友,只需選修渴慕神系列其中一門和生命成長營)
    • 每次上課皆須攜帶護照,每次出席即可蓋出席章
    • 完成修課要求,即可換取「門徒護照」
  • 「門徒護照」
    • 所有課程皆可選修,也可陪同新朋友參與初信造就、渴慕神系列、生命成長營  (不包括:專科班課程,或其他有特定對象門檻之課程)
    • 可選修音樂學院課程
    • 每次上課皆須攜帶護照,每次出席即可蓋出席章

Q如何領取「學習護照」、「門徒護照」?
  • 3/5(一)晚上7:30同工聯席會將有完整說明,當天統一發放給小組長與核心同工,小組長按著小組成員數量領取「學習護照」與「門徒護照」,弟兄姊妹一律向小組長索取。

※2018門訓簡章可至櫃台索取

▌本報訊

學習護照正面

學習護照反面

門徒護照正面

門徒護照反面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