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頌恩傳道吉爾吉斯宣教的感動 2018.6

1/28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舉行了本年度第一次聯合聚會。這次邀請主內頌恩傳道分享:「吉爾吉斯宣教的感動」。

 神給我們一個大使命就是傳福音,但我們往往以自我為中心,曾經在求學過程是資優生的他,在學術是佼佼者。當牧師父親受聘澳洲教會牧會時,他真想留在台灣;當他在澳洲學習時受台灣學術界邀請回台做研究時,他非常樂意接受,最大理由應是這樣就可以逃避教會生活。雖然出生牧者家庭,對教會生活有某種程度的不想參與。但愛我們的神,是信實、公義的,當頌恩傳道回台灣到南聖聚會總是斷斷續續不冷不熱,在某個週六下午,忽然有聲音告訴他:「回家吧!回家吧!」連續的聲音不是家中的聲音,是天父阿爸的呼喚聲。當下有如遠方遊子的他,突然感受到家的愛與溫馨,因此決定在南聖重新被塑造。

 他回想曾經向神禱告說:「祢若願意使用我,我願意擺上。」天啊!竟然忘記自己多年前的心志,也讓神許久的等待。為了回應向神的禱告,接受裝備是唯一的方法。經牧師推薦到華神接受造就,過程中一直想知道神給他的異象在哪裡?也在華神二年級時,認識了來自「吉爾吉斯」的韓牧師。神指示的方向漸漸明確,雖然曾去過吉爾吉斯參與短暫的服事,但要全然投入必須克服語言、環境、生活習慣等種種問題,盼望主內肢體為他們夫婦關心代禱,讓我們互相守望祝福。因為教會是身體,我們都是其中一部分,只要合一在神眼中都是寶貴信實的。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