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見證分享2018鄉村福音冬令營 - 耶穌寶貴的愛 2018.6

來參加兒童冬令營的孩子是來自台灣各地不同地區的教會有芬園、鹿草、蒜頭、褒忠、中埔、油車、東石、七股、滿州,這些教會平日都有課輔班,透過課輔班將福音傳給這些孩子們。絕大多數的孩子們從沒有聽過福音,對這個信仰的認識也不深,大多數孩子的家庭是傳統信仰。我們小隊有一個孩子的爸爸就是在廟裡當廟公,媽媽是印尼人,我問她可不可以教我們說一句印尼話,她卻說很丟臉不想講給大家聽,因為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從神而來,所以對自己的看法很自卑。

 原本以為這些孩子很難帶,沒想到這些孩子出乎意外地單純,原本以為中、高年級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不一定會聽隊輔的話,但他們卻非常的順服,每次的講堂都很專心,敬拜的時候也很認真,喊隊呼的時候也很投入。請他們把手機收起來,就真的不會把手機拿出來使用。

 雖然營期才短短的三天兩夜,但我們一起生活、一起團契,相信這些孩子雖然年紀還小,但也感受到神的愛在我們當中,最後一天晚上小組的時間我們一起分享天父的信,那個爸爸是廟公的女孩告訴我她要把這封信貼在她的房間,回家後也要把這封愛的信分享給她的家人。

 和孩子們短短幾天的相處,可能沒有辦法帶來什麼改變,但當福音的種子進到他們的心中,總有一天會發芽、成長、開花甚至是結果,期盼有一天耶穌能真實地成為這些孩子們心中那最重要的寶藏。

▌但以理牧區
歐碧文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