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年終圍爐 夜宿教會歡樂體驗 2018.6

1/27(六)高中牧區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聚會。傍晚六點不到,已經有許多學生,拎著自己的睡袋和盥洗用具,聚集在但以理廳。在這裡,可以看到有人正仔細地清洗著蔬菜、也有人練習著小家的表演節目,或坐或站、或談天、或笑鬧,每個人臉上都訴說著對今晚聚會的期待。首先,敬拜團帶領大家向神獻上讚美和感恩。緊接著就是大快朵頤的時刻,輔導和家長們預備了許多豐盛的食材,令人食指大動!火鍋蒸騰的熱氣交疊著弟兄姊妹的熱情,的確是熱鬧滾滾的一場美食饗宴。晚會中,各個小家也都精心預備了表演,在吃飽喝足後就要大展身手。首先登場的是「茉莉花」管弦樂重奏,悠揚的旋律和優雅的氛圍,還吸引了高牧師駐足聆賞。另外,搖滾詩歌、勁爆熱舞、以及A Cappella都成為整晚的焦點與喜樂!

 收拾場地後,今天並不急著回家。牧區提供電影欣賞和益智桌遊,任君選擇,歡笑聲不間斷地迴盪在地下室的每個角落。留宿教會,真的是很難得又特別的體驗,因此大家都很興奮,直到夜深,才不捨地陸續就寢。隔天,仍然起了個大早,一起敬拜、晨更、參加主日,身心靈都得著了飽足。活動時間雖然短暫,但藉此擁有更多更深的情感交流,相信彼此肢體關係的連結會是恆久。

▌高中牧區 
張筑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