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年終圍爐 交換禮物 喜樂滿溢迎新年 2018.6

2/3(六)是但以理牧區的年終圍爐晚會。在傍晚時分的地下室餐廳,廚房裡是一片熱鬧烘烘,弟兄姊妹們分工合作,有人準備火鍋,有人佈置場地,有人為著晚會時的交換禮物安排預備,而後,等待迎接陸續帶著禮物進場的弟兄姊妹們。在翊倫傳道的開場下,並且很開心地由高牧師帶領謝飯禱告,所有人的興奮都不言而喻,為這圍爐的晚會揭開了序幕。

 晚會開始時,所有弟兄姊妹分成五大組,當大家各自分享近況,聊天寒暄時,令人垂涎的香氣,在大家歡喜分享的過程中,早已默默無聲地進入到餐桌上,讓這些沉浸在分享喜樂的弟兄姊妹們,稍稍拉回思緒,被提醒著待會將要開始的美食饗宴。晚會的火鍋總共分成五種鍋底,有麻辣鍋、酸菜白肉鍋、麻油雞鍋……等,其中的麻油雞鍋在中途更是變身為梅子雞,其中的巧思讓我們又多了一種口味能品嘗。等到開動的時刻,每一鍋旁站著井然有序的弟兄姊妹們,每個人蓄勢待發的模樣,甚是為聚餐增添了不同的情調與風采。當大家回到座位,正在食指大動的時候,主持人翊倫又開始了交換禮物的節目,一邊美食一邊聊天一邊抽獎,大家總能夠在禮物之中看見彼此的巧思。正當大家陸續大快朵頤後,緊接著就是分隊團康的時間—分隊對抗的蘿蔔蹲,想當然還有進階版。其中的指定動作有裝可愛、採蓮花、公主抱更是一絕,大家的歡笑聲此起彼落,並且絡繹不絕。終於,在大家餵飽了肚皮,也填滿了心靈後,該到節目的尾聲了,所有的人開心的拍完照後,大家雖是疲憊,卻是喜樂滿溢的互道再見。

 在這一年要結束並迎接新的開始時,以往的大家也許是很多的感慨與不捨。但從準備開始,弟兄姊妹們的會前採買,當日為著晚會的忙碌,接著是所有人的滿足與喜樂,這全都是因著神讓大家齊聚一堂,一同在主裡歡送、感謝,這將結束的一年。而我們有更多的是滿滿的盼望。因為我們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怯,全是因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大家心裡。於是,讓我們能夠充滿盼望的迎接新的一年。

▌但以理牧區
張禎紜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