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見證分享2018鄉村福音冬令營 - 感謝有祢與你 2018.6

這一次是第三次參加鄉福短宣服事,看到熟悉的幾位同工,很感動,知道你們委身在這塊土地,如同一粒麥子,結出許多的果子。鄉福同工們,你們的臉上總是充滿喜樂與那一份愛天父與孩子的笑容與慈愛,很高興與你們同工。

 面對同工中的年輕人,看見你們回應心中的感動,從北到南聚集在這裏,有些還要接連帶幾梯的營隊,在你們身上有好多的順服與活力,相信你們的一生在神的手中,祂將帶領你們更深的經歷祂自己的大能,長輩們的同工都如同雲彩般的見証,述說天父的恩典!

 親愛的孩子們,當營會的第一天看到你們帶著笑容來參加營會,深知道背後有好多輔導的愛在澆灌著你們,我也看見前幾梯有帶過的孩子,今年繼續參加並成熟長大向神獻上感恩!

 今年鄉福的冬令營,感謝有祢與你,詩篇139:17「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謝謝天父祢與我們有約-祢永遠的愛來愛你所創造的百姓,也願我們可以常在祢裏面為祢奔跑。

▌兒童牧區
黃惠鄉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