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訪國欣護理之家 有神的地方就有愛 2018.6

1/23第一軍團弟兄姊妹將神豐沛的慈愛,再度分享給「國欣護理之家」的住民。由於「國欣護理」貼心照護與良好環境,使復健人數不斷增加,每個月的音樂探訪,更為住民最熱切的期盼。此次節目精簡、活潑,讓住民感受到被恩典充滿的喜樂,紛紛投入齊唱與共鳴。

 張老師以二胡演奏《愛的禮物》、《甜蜜蜜》將時光帶回六零年代的溫馨記憶,神的愛透過樂音迴盪在每個角落。口琴組合奏~《那雙看不見的手》親切之旋律,仿佛應許神不離不棄的愛一直都在。充滿感恩大合唱,吸引住民同聲附和,齊頌主的大能…難得一見《薩克斯風演奏》以現代樂詮釋50年代耳熟能詳的 《望春風》別具一番風味,同時贏得讚賞。讓人期待的生命見證,由頌清傳道分享,他於澳洲交換留學生,因車禍蒙神保守的見證,奇妙歷程給人帶來震撼。在人生地不熟、面對突發事件的束手無措,他僅能依靠神,而接下來神奇妙安排,超乎他意想不到的平安。當下,他意識自己並不孤單,更體會神的信實,因此,他願學習順服並完全獻上自己,一生為主忠誠到底。他也勉勵住民,快來認識這又真又活的主,好讓生命有所依歸,在主裡找到真平安。

 已受洗歸入主名下孟宮姊妹,她興奮分享,已找到可信賴看護,並可自行走好幾步路,同工們聞之都驚喜萬分,不禁感謝神在各地所作奇妙的工!最後在三春牧師祝禱下,結束這場感人又溫馨的探訪。

▌摩西牧區 
丁錦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