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荑芬媽媽小組~如新養護之家 愛的傳遞 2017.38

9/8(五)荑芬媽媽小組聚會由家裡走出,媽媽們一同到如新護理之家服事長輩們。一開始以《就是這麼簡單》和《做與不做》二首輕快的帶動唱破冰;接下來透過輕柔的直笛獨奏和詩歌合唱及媖萍姐妹的見證,使大廳迴盪著溫馨的氛圍;接近尾聲時,彥君傳道帶領大家唱《平安的七月夜》分享從上帝而來的平安。

 傳道經由自身的經歷傳遞上帝的信息,在人無法做什麼的景況下,唯一能做的就是禱告,唯一能依靠的只有上帝,上帝是信實的,藉著這些危難的經歷,也讓傳道的父親信主;最後以《奇異恩典》詩歌結束這次充滿祝福與喜樂的服事。

 姐妹們分享,此次的服事真的像是軍隊,從預備到確定所有流程、錄製動作上傳群組練習、出發當天的排演等都快速就緒。神在媽媽們有限的時間和能力裡,擴張媽媽們的境界,幫助媽媽不僅能打理家裡也能帶著孩子們出來服事,讓人看見基督徒媽媽的不一樣。與其說是服事,更精確的說是被祝福!從長輩們打拍子和大家快樂的互動,照護者親切的招呼,知道神正在對每一位在場的人動工。神的兒女,加油!

▌彼得牧區 
邱瑩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