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保羅榮家 期待的服事 主同在的喜樂肢體 2017.38

9/10(日)晴空萬里的午後,保羅牧區帶著期待又歡喜的心情前往榮民之家。當大家還在架設器材預備,此時阿公阿嬤陸續來到我們當中,他們臉上掛著的笑容,好似他們和我們一樣期待這天的到來已久。

 首先由剛毅小組帶領的帶動唱敬拜讓阿公阿嬤感受到我們的熱情後,接著由玲瑱小組帶來的獻詩,簡單而充滿力量的詩歌,向阿公阿嬤傳達神愛他們也述說著神的偉大!透過頌安區牧簡短而扎實的分享更加深了阿公阿嬤對於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的印象。最後,大家帶著感恩的心,獻上《奇異恩典》作為結束。

 榮民之家的分享後,大家臨時起意的前往鄰近的古早味剉冰店一起吃冰消暑。感謝神,讓我們不但能夠將神的愛傳出去給榮民之家的大家,也因著這趟旅程,更感受到弟兄姊妹在主裡合一的愛和喜樂!

▌保羅牧區 
張逸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