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門訓陸續開課 操練屬神眼光 2017.38

南聖的門徒訓練課程九月起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上週有《屬耶穌的人》、《小組長訓練》、《希伯來書》、《建築藝術賞析》、《渴慕神A》、《初信造就》,晚上絡繹不絕的人潮也點亮南聖的夜光,增添了教會的活力,未來還有許多課程陸續推出。

 高慧珊傳道開課的《屬耶穌的人》,吸引許多弟兄姊妹參與,當我們信了耶穌,就認為自己生命會改變嗎?有時候我們信了耶穌,但是生命還是一樣,依然軟弱、依然犯罪,那渴慕聖潔的基督徒該如何做呢?高慧珊傳道的課程告訴我們「與耶穌24小時親密的同行」,本課程使用的教科書《屬耶穌的人》,是來自韓國的劉基成牧師著作,內容包括:十字架的大能、在我裡面的耶穌、悔改的喜樂、治死老我、被聖靈充滿、聆聽主的聲音。豐富的內容,都是要和弟兄姊姊分享,該如何實踐與主同行的生活。

 李慧貞傳道開課的《希伯來書》,鉅細靡遺的介紹本書的重點,課程主題訂為「客旅人生的信心之路」,希伯來書的神學主題是「基督是通往上帝唯一的路」,基督超越天使、摩西、眾先知,為了走這條路,即使經歷苦難和挑戰也要堅持下去,許多的見證人,用信心走上應許的路,基督徒並不是否認世上有苦難的事實,而是相信未來的豐盛大於眼前的困難,忍耐就有了價值。本課程透過問題討論和練習分段,操練學員對經文的重點掌握,上週也特別安排課前考試,讓學生能事先預習,形成課前一同安靜溫書的有趣畫面。

 音樂藝術學院開課的《藝術欣賞》,本季邀請竇國昌建築師開課的《建築之美》,透過他在日本參訪各類建築的過程中,帶領學員一同體會建築之美及日式建築的特色。

 十月後陸續有新的課程,歡迎會友留意及報名。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