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被愛翻轉的生命見證會 2017.38

9/10(日)上午11點,以利亞牧區在雅歌廳舉行見證會,由施惠慈姊妹主持,邀請8/20受洗的五位弟兄姊妹作見證。

 惠慈姊以訪問方式與林良安弟兄和甘乃月姊妹對談。 他們的女兒林玉萍姊妹在彼得牧區,乃月姊妹經過幾次的大手術,女兒的孝心和教會的關懷,讓病情好轉,良安夫婦深受感動,乃破除偶像,受洗歸主。

 梁秀玉姊妹,是梁秀英的姊姊,非常開朗風趣,小時候曾到過關子嶺的教會,就一直非常渴慕。今年到台南陪伴化療的妹妹,來到南聖。她一踏入教會就非常喜樂,感覺就像回到一個溫暖的家,在妹妹的鼓勵下決心受洗,竭力跟隨主!

 郭嘉昇弟兄代表他自己和夫人張美珍姊妹說,他們以孝傳家,慎終追遠,感念祖先,原先以為這和基督信仰有衝突,所以不敢信基督教。但大兒子結婚前在台北懷恩堂受洗,婚後一年多不幸車禍過世,他們非常傷心,來到南聖聚會,感受大家的愛心,漸漸敞開心門迎接主,仔細研讀聖經,又有勁初小組長和懷恩堂吳牧師的熱心協助,終於決定破除偶像,夫婦一起受洗,達成大兒子的遺願。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