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遊山亦玩水 喜樂盡興歸 2017.23

在主裡成為一家人,不單單是口號,而是真實地用生命活出來的喜樂和滿足。

 把握端午節連假機會,彼得牧區舉辦日月潭二日遊,是放鬆休息、是親近自然、是沐浴森林、是知性學習、是親子遊玩、是家庭聚會、是美食饗宴、更是主內肢體連結,分享喜樂分享愛的時候,真是多重功能一次滿足!

 感謝牧區同工的精心規畫,不論是事先場勘,路線規畫,行程安排,再再讓人感受到其中的盡心與細心,讓參與活動的家人們完全享受在恩典當中;第一天到麻糬主題館,伊達邵碼頭,日月老茶廠參觀過後,就抵達度假村休憩遊玩,感謝神賜下涼爽的氣溫,而度假村中的嫩綠草地、鮮豔嬌嫩的花朵、美不勝收的庭園造景、兒童遊戲區、泳池Spa、園區自行車騎乘、池塘觀賞綠頭鴨,讓大人、長輩、小孩度過了身心悠閒的一下午。

 意猶未盡之時,第一晚的重頭戲,池畔BBQ緊接上場,熱鬧非凡的家家烤肉家家香,在詩歌的旋律中,品嘗香味四溢的烤雞腿、豬排,營養均衡的香菇蔬菜,還有吃到飽的炒米粉,喝到飽的飲料。飽餐一頓之後,上場的是分組趣味競賽,在群體動力中拉近彼此的距離,挖掘各組精英好手,每位弟兄姊妹各有所長,卻歡喜快樂彼此成全,在遊戲當中彼此欣賞,真實體現在地如在天的美善,直到用餐後的收拾,小組交通十點前結束,也都看出為他人著想的素質,享受在彼此相愛的滋潤當中!

 第二天感謝神賜下雨水,清新的空氣,涼爽的氣溫,在綿綿細雨中,享受大自然另一種風情,充分休息之後離開度假村,前往向山遊客中心,欣賞建築與湖光山色融為一體之美,環抱湖光山色,品嘗一杯古坑咖啡或是阿薩姆紅茶,用感恩的心領受神一切創造的美好,感謝神的看顧保守,每時刻、每地方,都是最美的!

〃彼得牧區/黃俐瑀〃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