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牧區二日遊 年輕 美麗 超開心 2017.23

【保羅牧區/李慧貞報導】上週端午連假,保羅牧區前往嘉義旅遊,保羅牧區素來以「年輕、美麗、超開心」作為牧區的精神標語,每次聚集的時候總是充滿喜樂與活力,在區牧、區長的引領號召下,禮拜天主日後,二台遊覽車,以及部分家庭自行開車,一路向北往嘉義邁進,展開了端午佳節二日遊行程。

 為了培養弟兄姊妹的文藝氣息,旅程第一站到了「故宮南院」,展場中陳列的珍奇瑰寶,讓弟兄姊妹一窺前朝的豐富遺產,而故宮南院的美麗建築也是一大特色,弟兄姊妹紛紛拿起相機拍照留影。

 第二天一早,弟兄姊妹前往阿里山傳說中如人間仙境的隙頂二坪林步道,城市的孩子如同被「野放」投入自由,跑在最前頭,大人們踩踏著悠閒的步伐,隨走隨拍,歡笑聲不絕於耳;嘉義市區的檜意森活村也是一大特色,整個區塊的木造建築,滿有日式風格和品味,除了可以自由閒逛其中的特色小舖,當然也是拍照的好景點;下一站,弟兄姊妹走訪了嘉義大學農場,品嘗農場的優格牛奶冰,最後,在品皇咖啡作為此行最後一個景點。

 本次牧區旅遊是由剛毅弟兄負責策畫,許多同工一起配搭協助,讓保羅牧區的大家庭成員們,得享受愉快豐富的端午假期。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