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長榮中學必修課~人生哲學 2017.23

【本報訊】5/26(五)南聖幾位年輕的牧者同工出現在全台第一所中學:長榮高級中學(簡稱長中),在充滿紅磚與大樹的校區,與觀光科和應用外語科的高中生進行一場美麗的午後約會。

 當天下午,在擁有百年歷史的「音樂館」(又稱「生命教育中心」)裡,長中主任牧師及林牧師熱情的陪伴讓南聖的牧者同工更是感受在神的家中成為一家人的美好。

 藉著頌清傳道執導的微電影《心之聲》道出每一個人都是有價值的、可以成為別人的祝福及改變他人的世界,鼓勵在場的學子珍惜自己及把握住可以祝福別人的機會。慧貞傳道透過本身的生命成長見證吸引了學生們的目光,又透過遊戲指出男生怕長不高、女生怕沒人愛等心理測驗引導學生們思考面對自身的恐懼,...。

 除此之外,玉萍牧師和彥君傳道的主持,白牧師的「打招呼」,銘燻區長的二胡《我需要有祢在我的生命中》,大瑋弟兄的吉他《最珍貴的角落》及幾位媽媽(長中家長)的微笑和熱情,讓當天下午的人生哲學課,給兩班的孩子留下不一樣的體驗。

 在長中的學子,最安靜的時刻是「禱告」。願上帝賜福每一個年輕的學子,也願長中的師長領受從天上來的異象--榮神益人,帶領長中的學子虔誠勤奮、榮譽服務!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