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約翰牧區媽媽小組 福音出擊-希望之光服事 2017.23

【約翰牧區/林子彤報導】感謝讚美主!神的愛與祝福大大澆灌在約翰牧區的新禾場 ─ 希望之光。 

 每週五早上約翰的媽媽小組會分隊前往聚會,念慈媽媽小組則固定在每月第四周;自2月開始以來,已經歷四次的聚會,彼此間也有了更多的認識。

 五月的聚會由念慈帶領大家分組製作耶穌、馬利亞、約瑟的資料,活動以相當趣味且很現代的FB呈現。分組進行時討論聲、歡笑聲四起,彼此分工、分享、查考聖經,整個過程不只歡樂,更是充滿神的愛在當中,不自覺的由衷讚嘆,在神的國裡彼此相愛,真是何等榮美的事。

 雖然時間有些緊湊,但是大家還是完成了,每組的呈現方式都不一樣,彼此分享作品時,也是一樣笑聲不斷。歡樂無比的早晨,就這樣完美的結束了,期待下個月再一次的聚集,彼此分享、陪伴、成長。

 每次的福音出擊,期盼能有更多的了解,真的不是我們人能做什麼使神喜悅,而是我們在神的喜悅中充滿喜樂勇敢向前。

 願神更多賜福、以愛澆灌教會每一個宣教禾場,因祂大大的澆灌,我們就更多靠主得著,讚美主!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