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溫柔大力士 芥菜種週末營成果展 2017.23

【兒童牧區/黃惠鄉報導】第十七屆芥菜種週末營於5/21 (日)舉行成果發表會。

 這次的營會主題是「溫柔大力士」,讓孩子從課程中知道甚麼是真正的溫柔。溫柔是來自內心,不是外在;讓人願意改變的是溫柔,不是用強迫的方式。

 在課程上也有許多的改變,透過戲劇及闖關和故事的體驗,讓參與的孩子知道什麼是溫柔,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跟隨耶穌的大力士,學習耶穌的榜樣,溫柔卻有力量的辨別世界的價值觀,讓孩子在營會中更多的認識耶穌。成果展的展演方式,利用影片及解說讓孩子看到(創意料理、手作 樂樂棒球、桌球、兒童美術、素描、兒童臉部趣味彩繪、創意手編、歡樂DIY)等課程的學習點滴;創意氣球班利用說故事的方式介紹他們摺過的造型氣球,十分有創意。

 為成果展掀起高潮的是律動班、勁舞班和「超級好朋友」戲劇表演,參與的孩子盡力的表現及可愛的表情,讓觀看的家長們覺得很感動。願每位參與的孩子學習耶穌溫柔的樣式。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