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洗禮式 如獲至寶來洗禮 讚美操甩卡路里 2017.23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5/28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聚集於雅歌廳,跳讚美操及為重生得救的陳映筑姐妹洗禮。

 本次聚會由玫伶姐妹帶領的讚美操開場。先前在牧區聯合聚會時,就有讚美操的教學活動,當時獲得弟兄姊妹的一致好評。今天恰巧是端午節前夕,讓大家先來點熱身運動,消耗一些卡路里,然後再飽以美食,將來也會不定期於聚會中帶領大家繼續讚美操的操練,健健康康的為主活。

 今天受洗的是陳映筑姐妹,她曾經是傳統宮廟家庭之女,習慣民間各種宗教信仰與儀式,甚至能說天語與靈對話,但是這樣的生命並沒能讓她得到平安,甚至於婚後各種不順遂之事接踵而來,不但攪亂她的生活,無形中人也變得非常尖銳與極端。在這時恰巧有一個機會參加了口才協會,因緣際會中有弟兄的帶領認識了「主耶穌」,更知道耶穌是趕鬼的主,是普天之下萬民的主,因此她感覺如獲至寶般,不斷的努力追求,慢慢的個性、情緒都改變了,也堅定認為必需緊緊抓住「主耶穌」,終生追求而決志受洗。

 最後她說陳映筑並非她的本名,而改名主要原因是:「成」功是「因」為有「主」,並肯定表明,認識主耶穌是她一生最大的祝福。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