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台南區合一禱告會 今天下午成大體育館 2017.23

  【本報訊】還記得去年的全球禱告日,台南區的弟兄姊妹齊聚成大體育館,揮舞旗幟高唱得勝的凱歌,為這世代禱告呼求,2017的今天(6/4)是聖靈降臨節,全球的基督徒建立禱告的祭壇,我們歡迎耶穌基督君王的榮耀降臨這地,在這黑暗的世代,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將要看見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台南區禱告會,下午2:00在成大體育館,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參與禱告的盛會,用禱告參與在神的心意裡面,一同見證禱告的大能。

 6/3(六)台南區眾教會照著所分配的地域版圖行軍禱告,弟兄姊妹出發前先來到神的面前認罪,做潔淨的禱告,然後走出去為這地祝福,如同過去以色列百姓得地為業,凡他們腳掌所踏之地都要述說得勝的故事,基督徒不能推諉對國家、社會的責任,也許個人的力量微小,但不能放棄為這地的百姓、聖潔、公義禱告呼求,我們將看見上帝在其中工作。

 今年的全球禱告日,座位分配方式和以往有所不同,往年是以教派作為區分,今年則以「教會所在區域」來分配,座位表與聚會流程詳見圖表。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