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福音出擊 2017.23

【約翰牧區/林子彤、吳志敏聯合報導】最美的時刻是甚麼樣子呢?每月的第四週主日來到手語教會時,就是最美的時刻,大家彼此用手語打招呼、問安;即便當天天氣陰陰的,裡面依然坐滿了弟兄姊妹們,享受神的同在與領受神的話語。

 在獻詩中有一個畫面讓人沉浸,歌詞寫著「讓我們榮耀、榮耀、榮耀、榮耀主耶穌;讓我們榮耀、榮耀、榮耀、榮耀主」,教會的弟兄們認真地比著手語敬拜讚美神,他們如同向世人宣告著、邀請著說:來吧!讓我們一起榮耀我們的主,因唯有祂配得一切歌頌讚美。

 家彬傳道分享信息「復活後的日子」,當中提到我們生命被主救贖後,等候主再來的日子的這段期間,要四處努力傳主的福音,當主再來時,不至交不了帳。而在這中間我們仍然軟弱、充滿困難,但聖靈降臨時,我們就充滿了能力,而且充滿盼望,就能努力實踐主的事工,為主做喜悅的事。

 家彬傳道分享一家人利用當週敎會安息日,前往澎湖吉貝島,在當地看到一位在被神感動來到吉貝的傳道者,這是吉貝島唯一的敎會,同工不多,設在吉貝國小旁,但敎會成為小朋友下課後寫功課的地方,更成為晚上小朋友靈修的美好時刻!澎湖旁邊有很多的小島幾乎沒有敎會,所以都得到本島來聚會,時程1-1.5小時不等。期望能興起更多傳道人到澎湖各島傳福音,做學生事工,實踐主的大使命!

 這週主日是五旬節全球禱告日,也就是聖靈降臨的日子,大家要在當中一同領受聖靈的洗,願我們每個人都能領受這聖靈的降臨,當被聖靈充滿時我們就有莫大的能力,將主的福音傳到各處,為主做見證。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