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曾毓蘭傳道分享 我將一生獻給祢 2017.22

【大衛牧區/葉璟儀報導】「真正感動人的是聖經的話語!詩歌若能安慰世人,那是神的恩典!自己覺得很不配!」5/25晚上曾毓蘭傳道在講座開始,就用這麼一句話,將一生作曲作詞的榮耀歸給了神!因著明真傳道的邀請,曾傳道破例在忙碌的學期中間南下到台南,在南聖大會堂再次用她生命的見證和詩歌感動了許多人。

 因著與神相遇,捨下教職,投入學生福音工作十多年,也因為如此,她與許多學生的生命相遇了,在神的恩典下,縱然不是音樂科班出身,她卻把自己生命中經歷神的心路歷程,用詩歌記錄下來。這是多美的領受!曾傳道從高中校園時期不僅是校內校外,在講台前面的呼召,多高的山頭、再深的海洋,曾傳道都全然領受呼召,等候神的的澆灌。

 在台中校園團契的服事,第一次牧養一堆中學男生,在陪伴中曾傳道一直求問神:以祢的慈愛關心世人、隨時隨地助人、憐憫人...我要怎麼做?神也回應:「妳需要『愛』,散播愛」曾傳道開始下廚供應學生們的課後飯食。上帝回應所缺的,如同一粒麥子落到土裡...在全職服事中也曾遭遇經費不足的狀況,曾傳道用「我即使一無所有,也要跟隨祢」、「願我一生忠心服事祢」來回應神。

 在曾傳道婚禮上,父親釋懷了她全職的傳道身份,見證了她在神道路上的順服與恩典。之後離開校園,加入東海附小教小學品格教育、開聖經故事班...這些經歷中也有許多提問,神回應:因我所遭遇的出於祢,我就默然不語...如今每天講聖經,設計一套聖經故事教學,作親職教育、學生心理輔導...等。

 在這次講座中,南聖很多小組都參與一起服事,在不同牧區之間的合一,大家都能謙卑彼此幫補,看到很多兄姐妹的擺上,補足彼此間的需要,真是感謝神!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