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馬太520洗禮式-我愛祢,耶穌!2017.22

【馬太牧區/林憶琴報導】在易儒小組優美詩歌《因為有祢》引領之下,開始5/20(六)馬太牧區洗禮式,這天站在十字架前的世豫(國昌小組)、榮陞(錦川小組)和雨瑋(富生小組)不僅心裏相信而且口裡承認來接受主耶穌成為生命的救主,從今後他們就是新造的人。

 世豫弟兄分享其實小時候家裡就是基督教家庭,他有去過教會聚會,但是一直都沒有感動要受洗成為基督徒,感謝他的未婚妻嘉琪姊妹帶領他,讓他現在可以大聲的說:「我是基督徒!」,這是他最驕傲和快樂的時刻。

 榮陞弟兄一上台就問大家:「你們開心嗎?你們喜樂嗎?」因為他自從認識主後就天天很喜樂,感謝錦川弟兄時常關懷他,尤其是送他兩個字「浪費」,讓他心中埋藏五十幾年的鬱悶頓時之間就解開了。謝謝神讓他重新賺回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雨瑋弟兄很謙虛的表示他今年三月沒有和親愛的老婆一起受洗的原因是--他聖經不是很熟,禱告時又常常會不小心睡著,他不想佔上帝的便宜。在這段等待日子中,他越能明瞭上帝的心意是願意無條件地給予。只要願意相信,上帝會無時無刻的看顧帶領每一個人。

 每一次的得救見證分享,雖然沒有華麗詞句修飾,我們知道這是最真實的感動。溫馨又感性的520馬太牧區洗禮式總是在吃吃喝喝中畫下那完美的句點。我們期盼下一次洗禮式快快到來。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