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如新護理之家喜樂的心音樂饗宴~耶穌 祢最酷!2017.22

【以利亞牧區/陳婉如報導】5/12(五)是以利亞牧區首次參與如新護理之家的服事,一早多加律動班以及淑惠媽媽小組姊妹們在教會聚集認真練習預備,在彥君傳道及銘燻老師的帶領下展開了首次在「如新護理之家」的福音出擊。

 節目在高師母溫柔又親切的問候聲中揭開序幕,因為過幾天就是母親節,高師母也為在場的母親獻上祝福、祝她們母親節快樂。第一個節目特別安排多加律動班「媽咪媽咪我愛妳」的舞蹈作為開場,看到這群婆婆媽媽的舞蹈充滿活力、生命力,還有臉上滿滿的喜樂,炒熱了全場的氣氛。接著由麗玲姊妹帶動唱《耶穌全勝利》等三首台語詩歌,更讓姊妹們與如新長者們有更深的互動,很多伯伯、阿姨非常認真地跟著姊妹們做動作,大家都很開心,到處充滿了歡笑聲。

 史銘燻老師的二胡獨奏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宛如置身在一場音樂響宴之中。節目精彩豐富,還有多加律動《祢最酷》的舞蹈表演,以及全體大合唱《雲上太陽》、《耶和華祝福滿滿》。最後高師母帶領大家齊唱奇異恩典,姊妹們也依依不捨地向伯伯阿姨們握手道別,甚至歡笑擁抱,讓我們見證上帝的愛大大地充滿在我們中間,真的是傳遞愛與溫暖最美的服事。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