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我靈歌唱春季音樂會 小詩班的禮讚 2017.22

【本報訊】上週日下午,教會舉辦首次的小詩班春季音樂會,主題是「我靈歌唱」,由高敏智牧師、董雅婷姊妹、楊濬竹姊妹擔任主持。

 教會目前的小詩班分為二種類型,一種是教會直接徵召,跨牧區小組的連結,需要支援主日、禱告會的敬拜,另一種是牧區自行籌組訓練,參與牧區型的事奉;上週主日,所有小詩班都需要演出獻唱,二個詩班合為一組共同呈現一個節目,由最老字號的光鹽、百合,到最年輕的七年級男女聲詩班,優美的合聲和巧思,也呈現出不同世代的特色,代表六年級的愛之聲、愛之音、麥子詩班,也帶出優雅、俏皮的詩歌風格,民間團體好土詩班和Manpower詩班(合稱「好man詩班」),也有令人驚豔的演出,最後由原住民小組和香柏樹詩班的組合,為音樂會畫上完美句點。

 整場演出中,主持串場笑料不斷,更關鍵的因素是弟兄姊妹和睦同居的美好,也透過這場音樂會,建造教會的合一和喜樂!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