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摩西長青公寓 學新樂器來服事 2017.22

【摩西牧區/張雲翔報導】一個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每次要去長青公寓跟長輩們分享總是充滿興奮與喜樂的感覺。這次長青公寓的服事不同於以往,摩西的同工們為了服事這群長輩,又多學了一項新的樂器:烏克麗麗,雖然大家的實力還沒到爐火純青的程度,但是當大家一起以喜樂的心來彈奏分享時,整個空間充滿著歡樂的琴聲與歌聲,長輩們的臉上都露出燦爛的笑容,當我們一起歡樂在其中時,相信神的愛已經在這群長輩之中生根發芽。

 在大家享受這樣喜樂的團契後,雲翔傳道分享他最近的心情與見證,雖然在短短的時間內經歷了得著與失落的心情,也因而能更多體會天父對我們的愛,更知道這份救恩的寶貴,也期盼長輩們能快快來抓住這最美的祝福,一起來認識這位愛我們到底的天父。最後,雲翔傳道帶領大家一起禱告,一起領受從神而來的祝福,期待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分享,看見這群長輩們漸漸地能夠認識進而跟隨這位信實的阿爸天父。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