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啟智學校慶生 2017.22

【兒童牧區/楊恒毅報導】5/10(三)清涼的晚上,同工們來到了臺南啟智學校,為要參加住校生六月宿舍慶生會。甫抵禮堂,就聞歡叫聲湧起,許多學生情不自禁跑上前來,擁抱迎接教會哥哥姐姐們的到來。

 適逢母親節的來臨,林宏澤校長熱情的送上了,由學生們親手設計繪畫的母親節卡片,給學校老師及到場的母親們,恩情感人。

 慶生會由慧珊傳道帶動大家唱《就是這麼簡單》,以「耶穌愛我,我也愛你」的歡樂詩歌及分組隊呼展開序幕。接著學生最期待的佳蓁姐姐,則帶領大家分組競賽體驗遊戲─投捕傳接球、永不斷的呼拉圈團體接力。

 最後上場的是精彩刺激的「彩虹傘」,學生們按著歌聲節奏舉傘、落傘、躲進躲出,全場笑聲不停,氣氛high到最高點。最後慶生蛋糕和為畢業生的祝福禱告,溫馨的劃下結束句點。

 離別時學生們都表達依依難捨的心情,齊說希望下次可以快一點到來。同工們會後的分享,每次來到這裡感覺心裡的煩惱都不見了,首次服事的同工,則感受到他們純真善良的心,也深受他們熱情所激勵。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