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小社青聯合 食字路口 2017.18

上週六(4/22)晚上,五個小社青小組混合後,再打散成五個小組,於武聖夜市舉行聯合聚會「食字路口」。雖然天氣濕冷、途中下起短暫陣雨,但在飢寒交迫的催促之下,這都無法抵擋弟兄姊妹彼此喜樂合一的心。內容是以食物名稱來接龍,但保持最寬鬆的方式,因此出現韓式燒肉「丼」接「冬」瓜奶、波浪「薯」接「酥」炸魷魚等不標準發音接龍法;另外,為了增添樂趣,只要有在夜市中出現過的物品皆在容許範圍內,例如虱目魚「柳」接「六」局一百、茶梅「子」接「子」彈籃球等創意思考。

 除了接龍的進行,還穿插了三個關卡,第一關「佳美腳蹤」要在夜市中直播唱詩歌,挑戰影片按讚數。第二關「怪盜基德的預告信」為計時關卡,在夜市中拍下可組成題目的照片,例如「全」壘打牛排、肉「圓」、「干」貝酥以及海「陸」大餐組合成「泉源甘露」。第三關則懷念童年的滋味打彈珠,累積彈珠總排數為積分。

 每完成一個部分都需要拍照上傳至活動群組當中以茲證明,經過認證後才可繼續往下進行。各組最終都順利完成了九項接龍以及三項關卡,最快速完成接龍,以及三項關卡總分最高的小組,獲得了本次聯合聚會的優勝,每一位成員都可獲得方舟咖啡卷一張。

【約書亞牧區/陳家彬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