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找到自己的ID 經歷神的信實 2017.18

 【本報訊】上週四晚上,教會舉辦了一場特別講座,一位戰鬥機的飛行員,離「終身俸」只剩下四年的時間,他領受神的呼召,投入宣教禾場,在印尼、中國城為廣大人民的幫助!他說,被神驗中是很美好的感受,最棒的事就是「知道神的信實」,一個好的宣教士,先要知道自己的「ID」,身分和使命!他用4W來分享宣教的歷程:
  • Work for me 神為我們工作 
  • Work in me 神在我們裡面工作
  • Work through us 神藉著我們的工作
  • Work with God 與神同工

 人生失去方向跟意義的時侯,就是「苦日子」,每個人都要找到神給自己的命定,在每個人的每個階段,一定有上帝給我們的「善工」,甚麼是善工呢?教導、宣講、醫治,蔡弟兄分享在印尼宣教的奇妙經歷:蓋教堂、無心插柳成就的「戒菸事工」……讓他更堅定相信,神的光臨到黑暗中的百姓,把他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可是要如何發現善工?一、事先禱告;二、王的允准;三、木材木料(經費);四、工人(同工),雖然神呼召他離開印尼時有許多不捨,但在中國,神又開啟了新的路,在中國成立的心理諮詢公司,他又擁有了不一樣的身分:諮商師。

 蔡弟兄分享自己是軍人出身,神的帶領使他跨越不同的領域,仍可完成上帝的托付。蔡弟兄的分享充滿力度和信心,奇妙的宣教故事,挑旺弟兄姊妹福音的熱情,也見證這位偉大奇妙的神。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