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以利亞牧區 日月潭二日遊 2017.18

7/21早上7:30瑞玲師母禱告後,開始以利亞牧區的日月潭之旅。

 第一站來到埔里元首館,進門就是美麗的歐式城堡,往內有歷任總統的雕像和漫畫,愛情故事館和月老教堂。 接著來到南投魚池鄉的日月老茶廠,參觀古老的製茶設備,並採購著名的紅茶。 

 下午到日月潭的向山遊客中心,觀看3D影片簡報。從向山看日月潭,細雨下有朦朧之美,草木像洗過一樣,青翠美麗。接著到日月潭纜車站,趕搭末班覽車,在雲霧中俯瞰日月潭和九族文化村。

 傍晚入住力麗哲園的日潭館,晚餐在伊達邵碼頭邊的明月湖餐廳。記得六年前的三月,牧師公和牧師嬤就在這個碼頭和我們一起搭船遊湖,長者的風範歷歷在目,叫人永遠懷念! 逛完伊達邵碼頭和商圈,晚上到仲庸區長房間喝茶聊天。第二天在儷山林會館一面吃早餐,一面欣賞日月潭的湖光山色。飯後,走伊達邵親水步道到蝴蝶館和纜車站。9:30上車到涵碧樓附近,走涵碧步道到耶穌堂、常樂亭、杏壇、梅荷園。 下午遊水里的車埕老街。

 一路上伴隨牧師娘的講道、唱詩和說不完的笑話,充滿平安喜樂回家!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