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中心探訪 一起歡度溫馨假日 2017.18

 4/23(日)下午馬可牧區差派中立、又貞小組前往福音禾場--「朝興啟能中心」,以基督的心為心,陪伴院生們,一起歡度溫馨假日。

 詩歌歡唱時間首選曲目是《我要向高山舉目》,熟悉的旋律與搖擺,可算是該中心的「國歌」、院生們的最愛;也教唱了新曲《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麗容姐妹選了好聽的日語詩歌《花》,搭配手語教學,同工與院生們非常專心跟著比畫,純真可愛的模樣有如一群天使在歌唱,歌頌著神的奇妙恩典與大能。

  「中立老師時間」更是有趣,先問誰胖了?誰瘦了?再提健康的重要,接著介紹能縮小腹又可健身的地板動作。學員躍躍欲試,同工們施展身手奉陪到底,看誰姿勢最棒、支撐最久。有位學員沒上台,輕聲告訴身邊的同工說:「我沒機會上去,但我是很棒的喔 !」。如此正向有自信,該中心老師們平時給予的教導功不可沒,弟兄姊妹帶來的愛與福音,更是生命中的溫暖與祝福。

  「你好!」、「下次再來喔!」是每次必有的問候與叮嚀語。等待一個月見著了面的喜悅,會後又必須散去的不捨,學員們相繼地與玉萍牧師、同工握手、擁抱、合照,這些愛的回應,都在記錄著卑微器皿所做的工,願弟兄姊妹所有的擺上都蒙神記念! 

【馬可牧區/陳翠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