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約書亞媽媽小組 如新溫馨關懷 分享主愛 2017.18

4/14晴朗的早晨,約書亞牧區的媽媽們,在彥君傳道和銘燻老師的帶領下,首次參與如新護理之家的服事。

 在一開始最美麗的主持人-維音傳道親切的問候聲中拉開序幕,在彥君傳道伴奏中,媽媽們帶來《就是這麼簡單》,《我有平安如江河》帶動唱,雖然他們坐在輪椅上,行動不便,但幾個長輩也努力跟著我們揮動著手呢!

 接著彥君傳道帶來木笛吹奏,以及銘燻老師動人的小提琴詩歌演奏,彷若一場溫馨動聽的音樂饗宴。姊妹們享受在其中,也跟著哼唱著。
 然後姊妹們合唱詩歌《眼光》,維音傳道和亮君姊妹也在合唱中天使一般翩翩起舞,優雅動人的舞姿,讓人目不轉睛。最後全體在合唱《奇異恩典》這首詩歌中結束這次關懷的行動。

 我們知道,他們不是被遺忘在的一群,他們是神眼中的寶貝兒女,希望藉著每次的福音出擊,神的愛大大澆灌在他們的身上。而幾個姊妹也在服事當中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我們明白,此行不是為了掌聲,而是為神贏得更多的靈魂。深信福音的種子漸漸在長輩們的心中生根發芽。

【約書亞牧區/吳安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