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白加恩牧師 新居感恩禮拜 2017.18

  【本報訊】上週一晚上,白牧師夫婦邀請辦公室團隊前往他們的住處,舉行新居感恩禮拜。白牧師、師母分享他們一路走來,經歷到許多的恩典,對神充滿感謝,同工、弟兄姊妹對他們的問候、照顧,以及專科班學生帶他們「城市旅遊」……訴說不盡的喜樂,當新居落成之時,他們的期待就是,把神所賜的恩典分享出去,他們的家庭樂意向弟兄姊妹開放,白牧師主領的英語查經班也正式開始。高牧師也帶領同工團隊一起唱《祢真偉大》,將榮耀讚美歸給神!

 整場聚會中,同工們用英語輪流自我介紹,笑料不斷,當弟兄們談論神國大業時,姊妹們找到另一個「亮點」──就是「美食區」,所有的點心都是白師母親自料理,姊妹們七嘴八舌,一一尋求食譜和作法,弟兄姊妹合一的喜樂,是無可替代的祝福!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