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家長座談會 給予最好的信仰環境 2017.18

上週日下午,國中牧區舉辦了一場家長座談會,針對青少年的生命建造,提供家長和輔導團隊一個溝通的平台,期待在信仰教育上,給予孩子更整全的成長環境。討論的議題包括:3C產品的使用,父母親如何給予規範?人際關係、課業、靈修生活……該如何平衡進行?其中特別提及的是主日聚會的規範、品格塑造,家長們齊聚一堂,共同討論最合適的因應策略。

 輔導、家長相談甚歡,除了共同的討論議題之外,也有分組深入對談的時間,讓父母親交流育兒經驗,而輔導該如何協助「家庭信仰教育」。高敏智牧師也為此聚會總結,讓孩子喜歡來教會,在教會感受到愛,等候孩子長大成熟,他們長大的速度,將比我們想像的更快,未來,會看到他們投入事奉,認真、負責、長大的生命,將成為教會的祝福和喜樂。

【國中牧區/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