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服事~神愛與寶貝的眼光 2017.18

又到了前往長青公寓服事的快樂時光,每當這個時刻,弟兄姊妹們總是很有活力,所以,當我們到達長青公寓時,所有的長輩們也是活力滿滿。

 節目一開始,由翠鸞姊妹帶大家一起來讚美,也透過一些手部的動作讓大家活動筋骨,看見這些長輩們一起揮舞雙手時,真的感受到他們的喜樂與對我們的信任。接著弟兄姊妹們一個個將自己所學與長輩們分享,期待他們因著這些詩歌的分享,能夠有更多的喜樂,也能更明白上帝對他們的愛。最後,這次請到神學生頌和與長輩們分享他的見證;見證神在他生命中的引導,從原本的自卑比較之中,漸漸地找到在神眼中的價值,因為他明白了神的創造都是美好的,沒有一個人是會一模一樣的,都是很特別的,有其價值的,因此,不需比較,也不須感到自卑,因為我們都是神眼中的寶貝。他也透過自己的名字「頌和」的台語,來讓長輩們知道,他真的在神的眼中是「尚好」的,期盼每個長輩都能清楚知道,在神的眼中,我們都是最最最寶貴的孩子。

 【摩西牧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