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期待生命結滿聖靈果子 2017.01

◎大衛牧區/吳峰賓

 還記得小時候家裡附近剛好有一間教會,每到主日就會看到很多基督徒攜家帶眷的來到教會聚會,那時看到基督徒,一向都覺得那應該是屬於別人的事,似乎和自己沒有什麼關係。後來在台北讀書時,有個同學是新店行道會的弟兄,他第一次帶我去他們的教會,當時的我對信仰並沒有很渴望,只是單純的好奇,就答應去看看。那天下午聽牧師講道,晚上和他們一起敬拜,當下能感受到大家感動、平安及喜樂的氣氛,覺得相當不錯,之後雖然同學也有幾次邀約,但當時因為準備研究所考試就沒再去了。

 後來,完成學業當完兵,回來南部工作了一陣子,遇到一位同事,他是台南市召會的弟兄,於是和他聊起以前去過教會的事,他就邀請我到他們教會去,因為之前對教會的印象還不錯,於是就答應了。這次來到教會可能因為有些社會的歷練,當我再次來到教會感受到平安及喜樂時,有種從世界的紛紛擾擾之中脫離出來的感受…讓我真心相信神的愛就在其中,而且是踏實的!起初雖然大概一個月才去一次教會,但後來兩個禮拜去一次,到最後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現在想起來,似乎是神慢慢的在改變我,但因為教會聚會的方式和之前在台北教會較不同,還是比較習慣之前在台北聚會的方式,所以就在網路上找有關台南的教會,很幸運的,就找到了我們台南聖教會,也是個充滿平安喜樂的教會,於是就過來參加主日聚會了。剛好那時遇到淑華姊,她帶我來到現在的亭惠小組,就穩定的在這裡聚會,但一開始覺得,如果要受洗成為基督徒,至少聖經要讀過一遍…不過,隨著每次的聚會,和大家一起禱告,漸漸的,越來越能感受主在我的心中,既然心裡接受主,為何不接受洗禮呢?於是我就決定把握這次機會接受洗禮了。

 還記得在受洗前,大千哥幫我上初信造就的課,那時剛好有說到加拉太書五章22節:「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當我看到這段經文的時候相當感動!真心覺得,如果這個世界處處都能結滿這樣的果子,那我相信這個世界絕對會很不一樣,也相信神的愛在將來的日子裡,必定能翻轉每一個城市,照亮城市的每一個角落,衷心期盼!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