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聖誕福音出擊 聖誕佳節 與學員美好的互動 2017.01

【馬可牧區/劉中立、陳翠萍報導】12月17日(六)晚上朝興啟能中心師生共8位,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台南聖教會參加兒童之夜。

 活動在一連串的詩歌中展開,只見學員們手舞足蹈地一起歡唱,臉上堆滿喜樂的笑容。緊接著包括各年齡層大詩班、舞蹈、樂器等表演,院生們無不鼓掌叫好。原住民的舞蹈及撼動人心的吼聲,也引起他們的側目。最後壓軸好戲「超級好朋友」登場,學員們對於演員的各種玩具造型感覺新鮮,6位學員不僅享受舞台燈光的炫麗、也沉浸在濃濃、溫馨聖誕氛圍中。

 因適值每月一次的關懷探訪,於隔日(18日星期日),玉萍牧師特地安排「南聖彩虹劇團」至朝興啟能中心再次演出「超級好朋友」,讓無法到教會的學員們如此近距離地欣賞快樂聖誕劇。演出後,頌恩、鳳珠、舜彥小組發送糖果、餅乾,每個人吃得眉開眼笑。

 牧師短講分享時,有位院生突然顛癇發作,無意識狀態,整個人直挺挺、重重地摔下,立刻鮮血直流,讓在旁的人非常心疼。當中一位較年長的學員為著這位弟兄的發病受傷而掉淚,因為他們是「超級好朋友」。牧師立刻帶著所有在場的人一起代禱,因為耶穌是所有世人的「超級好朋友」,為願相信祂的人擦去眼淚、擔負重擔,因祂是以馬內利的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